神级健忘丫头 沉迷声一 声二随缘 CP杂食(想看谁看谁 想配谁配谁 别管我)

 

放生

不要上升蒸煮!

OOC是我的!

XXJ创作,废话连篇!

只想BE!

梅溪湖的崽都知道除了贾凡,就数梁朋杰最能哭的。

但任谁都想不到跟张超分手后的梁朋杰没有哭过,甚至能若无其事的完成工作,不过就是不怎么跟张超同台。

“叮~”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梁朋杰收到黄子的微信

“朋朋,你来不来男篮开幕式搅和?来嘛,来嘛”

“方方,鹤鹤,豹豹,彬彬,蔡尧天哥都在啊”

“你来嘛,来嘛,1975要合体啊!”

梁朋杰听完黄子的语音,就知道他想干嘛,于是回复到

“不去,刚完了你蓝我还要休息了”

“我还有泰爱你要排练”

“我还要忙转专业的事,没空!”

怕黄子不信,发了一连串拒绝的理由,黄子那边没有立刻回复,应该去忙了!

另一边,不是黄子不回复梁朋杰。而是兄弟们都听到了梁朋杰的回复,都陷入一片沉默。张超看着兄弟们,明白了他们的用意。

张超笑着说“没事,朋朋他的确很忙。哎~怎么还没到我们彩排走位”。

大家看着张超强颜欢笑,什么都说不出口,只是拍了拍张超的肩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彩排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彩排,除了马佳,刘彬濠因身体原因去休息外,其余都去了黄子的房间聚一聚。张超兴致不高,坐在沙发上边喝着啤酒边看黄子表演单口相声,偶尔附和一下。

喝多了的张超觉得屋里很闷,走到阳台透透气。独自坐在阳台的张超拿出手机打开微信,看到顶置的梁朋杰。用手指来回的在屏幕上擦,就像在抚摸着梁朋杰的脸一样。

他边擦着屏幕上的眼泪边说着“朋朋,朋朋,我好想你啊,你看我多失败啊。你宁愿跟黄子,高杨,凡哥,哲哥同台都不愿意跟我,我看了你蓝的表演,我们的朋朋进步真的很大,再也不是那个缠着我教转音的小哭包了”。

屋里的人在张超有去阳台时就安静了,听着张超的絮絮叨叨,都觉得跟难受,可什么都做不了。黄子忍不住一把抓起手机同时就被高天鹤抢过去了。

高天鹤说“他们都明白,朋朋陪不了张超走上顶峰,张超给不了朋朋要的安全感,他们都需要时间用自己的方式来治愈伤口”。

而另一边的梁朋杰,由始至终都在单曲循环关心妍的放生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岩燒柚子薑絲 | Powered by LOFTER